KE.

xhs.熊二小柯,b站.柯智小辉,更新未知,剪辑写文都会,性别未知

窒息的爱(8)“我要得到你的everything”

看了前几篇发现错别字挺多的,不好意思各位,我打字的键盘可能不太利索。

  正文:

  “Ding~”熟悉的闹铃又响了起来,威尔疲惫地睁开眼睛,手胡乱地朝闹铃的方向摸了过去,到空中的时候突然就被抓住了,威尔微微看向一旁,映入的景象却是Hannibal手撑着头笑着看着Will

“啊!你。”威尔被吓到了,一下子坐了起来,身上的剧痛也逐渐蔓延至全身“嘶,好疼啊”却猛然发现自己的嗓子也哑了。

“你不应该乱动的,will,为了你的身体着想。”

威尔眯着眼睛看着一旁的罪魁祸首,手微微握紧,如果现在他身体恢复,他真的会毫不犹豫的给Hannibal来一拳。

Hannibal坐了起来,手抚上威尔的腰使他靠在了墙上,冰冷的墙触碰到火热的肌肤使威尔哆嗦了一下,好医生捕捉到了这一细节,将枕头放在了Will的背后。陪着他也靠在了一旁。

“你的声音....”“别说了。”威尔制止了Hannibal接下来想说的任何不合时宜的话。身上的剧痛也慢慢消退,威尔脸色总算缓和了不少。

Will看着自己身上青紫的痕迹,“你真的是”“这个还是要道歉的,昨晚失控了,抱歉。”Hannibal漫不经心地伸向了Will的脖子。

“我脖子也有吗?威尔看向Hannibal却发现他低下了头“有。”好似一个做错事情的孩子。

窗户外的阳光渗透了进来照在了威尔的脸上,仔细一看,还是在好医生冰冷的地下室。Will很想骂却被Hannibal堵住了嘴“唔....”又略带惩罚的掐了威尔的腰。

“我真的认为我们可以再来一次,我认为你不累,Will”Hannibal说罢便想脱去自己身上的衬衫。Will立刻摇起了头,用手讨好似的摸着Hannibal的身体

Hannibal很满意于这个小动作,便摸了摸威尔的卷发。

“Good boy”

Hannibal随即拿起外套起身去了浴室“你今天得好好待在这里了。”好医生走进浴室又说到“不用想着逃,你逃不掉的。”

“下午会放你出来的,毕竟Jack最近也起了疑心了。”

“我希望你不会背叛我”短短几句话如同冷水泼在了威尔的头上。他下了床,艰难地走到镜子面前,看着镜子中浑身青紫的自己,又看向昨晚翻云覆雨的床单上,脑袋里不由得模糊地闪过下药后自己被Hannibal掐着脖子求饶的画面。

“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。”

浴室中的水声很快的停了下来,Hannibal一边擦头发一边说“我要去准备宴会的东西,你乖点。”便拿着西装离开了。

Will从墙上缓缓地滑了下去,他在思考自己是如何一步步地掉进Hannibal给自己的陷阱,犹如一只待宰的小羊羔落入了狼口。他想着昨晚Hannibal疯狂的索取使他又一阵颤栗。

可是也不敢跑,他就像一个心魔一样永远也摆脱不了。Will胡乱地抓着自己的头发,捂着脸莫名的哭了起来,泪水滑过脸颊滴在了冰冷的地板上。

监控中好医生看着蹲坐在角落的威尔,内心却有极大的满足感。

他要得到威尔的所有,everything....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