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.

xhs.熊二小柯,b站.柯智小辉,更新未知,剪辑写文都会,性别未知

窒息的爱(7)“求你……轻点”

“你....要干什么?”威尔紧张的往后退了一步,手却不慎将床柜上的手机碰掉了,上面显示了Jane的未读信息,威尔仔细一看却看见了Hannibal发的信息

“我认为如果你聪明,应该就不会跑。”

威尔瞳孔瞬间放大,怔怔地看着手机。

"你把她怎么了?“Hannibal只是靠着门,戏谑的看着眼前人的反应。“你说啊!”威尔冲过去拽住Hannibal的衣领,因愤怒和自责竟使威尔眼中噙满了泪水,抓着Hannibal的手渐渐地松了下来。

晶莹的眼泪滑过微翘的睫毛,眼前的好医生眼底闪过一丝慌乱,却很快趋于平静。

Will缓缓坐到床上“她死了吗?”见Hannibal并没有回答,便又说道“只需要告诉我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好了,好吗?恳求的目光正好对上好医生冰冷的眼神。

许久,才开口“明晚来参加我的晚宴吧。”短短一句话无疑一记重创,轻然的言语中早已告诉了威尔答案。

自责涌上威尔心头,他痛苦地掩面“为什么,你答应过我不牵扯她的!”

“但是我并没有说以后不做。”Hannibal歪着头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你!”

但是他停了下来并没有继续说下去,will望着洁白的天花板,他只知道毫无意义。

窗外下起了雨,滴滴答答的,仿佛正一步步滴在威尔心中那处正在流血的伤口。

“你放过我吧。我受不了了”威尔抬起头对着Hannibal说。

好医生却忽视了这番话,只是看着窗外的雨

“你看,Will,雨好像停不下来了。走吧。”

威尔起身拿起Jane的手机“Will,我认为你不想牵扯更多人吧,听话点。”Hannibal目光落在了他手中的手机。

这番话无疑是对威尔最后的警告“知道了。”他放下手机,跟在了Hannibal的身后。

上车之后,好医生看着Will,他被这一目光盯得浑身一颤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想你今天做了什么事使我不高兴了。”Hannibal又拉出Will的安全带系了下去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你知道你今天错哪里了吗?”

“不应该出来。”

“不够。”

威尔抬眸瞪大了眼睛,“你不会想在这里.....”

Hannibal被这可爱的反应给弄得心情好了起来“当然没有,回家再做。但是你不听话,得关一会”

“什么?你想把我关起来?不!不行!”

“Will”Hannibal平静的开着车“你没有理由拒绝我。”

威尔只觉得自己好难受,即使抗拒但是也不得不服从。

窗外的雨依旧不停,路上的景象朦胧着,车内复古的英式音乐,威尔逐渐睡了过去。

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再一睁眼已经被绑在了好医生的地下室里,眼前无尽的黑暗使他害怕,轻声地叫了一句“Hannibal"

透过眼罩模糊地看见Hannibal拿着东西走来,摘下眼罩,看到一杯水。是那天下过药的水。“不要...."Will湿漉漉的眼睛眨着

“听话。”

说罢便捏着Will的脸喂他喝了下去。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“求你....轻点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