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.

xhs.熊二小柯,b站.柯智小辉,更新未知,剪辑写文都会,性别未知

窒息的爱(9)晚宴

街道上的景色快速地倒退着,Hannibal关掉手机上的监控录像,调整了路线转而去了一个偏僻的地方。

悬崖边的海浪拍打着峭壁,Hannibal下车后又戴上了医用手套,看向眼前的房子走了进去。

床上一个小女孩微弱地用呼吸器呼吸着,瘦弱的胸膛起伏着,身旁挂着的一袋袋液体无不显示她马上就要降临的死亡。药液顺着输液管进入女孩纤细的血管中,她感受到了身边来人了,便努力地睁开了眼睛。

”下午好,Jane”Hannibal脱下了黑西装外套又坐在了沙发上看着眼前濒死的女孩。

“是你。”Jane一眼便认出了这就是那天在自己导师身边的男人,甚至是差点杀害自己的凶手。她的手微微颤抖着,脸色由于恐惧变得更加苍白。

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Hannibal含笑地看着眼前的人,却无丝毫同情,衣袖里藏着的手术刀,让人明白他接下来想要做的事情。

“你...咳咳”由于情绪激动使Jane剧烈的咳嗽起来,她还是不能接受自己心爱的导师会和这样的杀人凶手在一起。

久之,才问出了一句简短的问题“你和他究竟是什么关系?”

Hannibal对于这个问题只是简单地回答了几个字“你想的那样”他不屑于和这样的人有过多的交流,若不是自己心念的小狗和这样的人接触,可能他一辈子都不会和这样的人说一句话。

“好”Jane转过头看向天花板又问道“为什么要救我”

“Will让我这么做。”

“那你还会杀了我吗?”

Hannibal沉默片刻又回答道

“会。”

Jane认命地闭上了眼睛,窗外的风微微地吹拂着,树叶沙沙的飘动着。屋内此刻一片寂静,安静得仿佛输的药液都有了声音。

她其实很早就已经知道了Will身边有一个人的存在,但是她并不知道是这么危险的存在,她肯定逃不了了,只能心中默默替自己最后的爱人祈祷不会有什么事。

“你准备好接受死亡了吗?”Hannibal平静地询问Jane。

Jane没有立刻回答,只是眼边流淌下了两行泪水。她似乎接受了这样的结局

“能不能不要让我过于痛苦。”

好医生顿了顿,衣袖中的手术刀被轻轻放了回去。

“好”

Hannibal起身走向了柜子,拿出了装有甲基苯丙胺的针筒,“它会让你愉悦几分钟,后面就会死亡,不会那么痛苦”

“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,我会把你的心脏取走。”

床上的Jane并没有过多的交流,只是坦然地点了点头。

.....

......

好医生利落地处理了所有的现场,带着心脏回去了

....

.....

昏暗地下室,威尔在不知不觉的哭泣中睡了过去。

睡梦中,他想到了自己的狗狗们正在陪伴自己玩耍,Will舒心地笑着,摸着Buster毛茸茸的脑袋,突然门被敲响了,Will起身打开门却看见Hannibal手拿着血淋淋的心脏站在门口,“Hannibal?”好医生并没有回答,只是缓缓举起了心脏,逼迫着威尔咬下去。

“啊!"威尔被惊醒了。细汗早已布满额头,他看向面前,没有任何人,只有自己孤零零地坐在了冰冷的地板上,Will内心突然有了一丝失落。但很快被恐惧给埋葬了。

“心脏。沙拉。兔子”他将这几天的经历融合了一下,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。

“砰!”地下室的门被打开了,威尔吓了一跳,不知所措地朝床边爬了过去。

“在家有乖乖的吗?”Hannibal走向威尔蹲了下来。

“乖,肯定。”

“好。穿好衣服,参加宴会了。”Hannibal笑了一下,把买好的衣服递给了Will。

一套白西装。

威尔艰难起身,才发应过来自己没穿衣服,本阴冷的地下室却感受不到丝毫冰冷,只觉得阵阵暖风“你装空调了?”“嗯”

威尔接过白西装,坐到了床上,好医生却目光一直落在小狗身上。

“你可以别盯着我吗?”

“好。”Hannibal心情似乎不错,逗小狗玩似的转过了身。

威尔套上了白衬衫后想系领带,却发现自己因太久不穿西装而忘记怎么系领带了。Will仔细地回想着,甚至如果有手机他都想现在去谷歌查询一下。但是看着眼前的好医生却不敢开口。

最终还是屈服了现实,他轻声地开口“我...我忘记怎么系领带了,能不能帮我一下。”

听闻此请求的好医生转过了身,看向眼前尴尬不敢看向自己的小狗,内心又愉悦了起来,便蹲下身帮Will把领带系好了。

“今天晚上好好“教教"你,不会系领带可不行。”

威尔只觉得这句话毛骨悚然,便硬着头皮“嗯”了一声。

Hannibal带着威尔出了地下室,“去和Jack打个招呼就回来。”

Will明白,因为这些天自己的不出现已经让jack产生了严重的怀疑。

他故作轻松地点了点头,往主客厅走了过去,昔日寂静的主客厅此刻喧闹不堪,远处的Jack正端着红酒与客人交谈,见到威尔来了便焦急地对客打了招呼来到了威尔身边

“你去哪里了?不回电话也不回来工作”

“我这些天身体不适,前两天在和Dr.Lector心理咨询的时候晕倒了,他把我带到这里休养了几天。”威尔只能临时编出这一段话。

Jack刚想继续询问,Hannibal却突然出现在了威尔身边,”是的,我观察了他最近的行为,认为是过度疲劳导致的晕倒,还有轻微的低血糖,我想替他请几天假,缓解他的疲劳,这几天我可以代替他。”


Hannibal微笑着,手上也拿着一杯红酒。


Jack看着眼前的场景,虽然内心依旧觉得怪怪的,但是还是没有说什么了,Will没事就好,便拿着酒与Hannibal碰了一下,“那谢谢你了,Dr.Lector."便离开了。


“你可以回去了。”Hannibal说完这句话便转头与其他客人交谈。


此时威尔肩边却搭上了一只手,“你好啊,Will先生”威尔转头去看见了一个英俊的脸,穿着格子黑西装,手上拿着一本书,显得很有气质却想让人亲近


“你是?"


突然就被拉到了一旁“我叫Charlie,是犯罪编辑网的一名作家,很抱歉这么冒昧的把你拉过来,我在报道上看到过您,想和你交个朋友,可以吗”


威尔被突如其来的好友申请整的晕乎乎的,鬼使神差地交出了自己的IG,得到联系方式的Charlie笑着看着威尔“谢谢!您很可爱。”便拿着自己书离开了。


短短的一句夸赞使威尔奇怪了起来,手却又被一股力量拽了过去,抬眼便看见Hannibal极其冷血的眼神,但嘴角的微笑并没有消散,对待身边的宾客说道”我带Will先生上去休息,他还是有点生病,失陪一会。”


威尔被好医生拽到了地下室门口“你干嘛!”却对上阴冷的目光,但是却没说什么。


威尔突然心中警铃大作,挣扎着跑向身旁的房间却被力量压制到了地下室的床上。


一会就被绑了起来,“我现在要招待宾客,晚上再好好谈论刚才的事情。”Hannibal用极其冷静的话说着,却透着寒意。


....

.....

黑夜

“你是不是很喜欢和别人接触或者……暧昧?”

“啊..不是”一声声惨叫和求饶从昏暗的地下室传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