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.

xhs.熊二小柯,b站.柯智小辉,更新未知,剪辑写文都会,性别未知

窒息的爱(12)“你想转诊?”

Jack最近十分担心Will的状态,最近案子比较多,而Will状态也回不来,整个人像失魂了一样。并且上一次见到Will的状态十分糟糕,并提议“你最近多去Dr.Lector那边聊聊吧,我很担心你。”

Will手心冒着汗,手掌不断的交换摩擦着,无不显示着他此时的紧张,微微摇了摇头“你能否让我转诊....”Jack迟疑了,从座位上起身走向Will“为什么呢?”“我不知道”威尔拿起包便立刻离开结束了对话。

交谈结束,Will失神地走在街上,虽然他想转诊,但是依旧今天还有一次回诊时间,旁边喧闹的人群与车和沉默的Will格格不入。

事实上,他并不能够理解自己对于Hannibal的情感,这一切仿佛平静的湖面,一有风吹草动便波涛汹涌。

他承受不住Hannibal对他的爱,像扼住喉咙的枷锁一样窒息。

并且他现在不理解自己与好医生是什么关系

“医生与病人,朋友与挚友,还是....恋人?”他很快的否定了最后一个猜想。

他不想问,他也不敢问,他害怕真的得到了自己最不希望的那个答案,即使,他也有所渴望。

只是一点点。

Will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自己害怕身边的人发现这段畸形的暧昧关系,所以才向Jack提出转诊,经历上回在Hannibal家中办宴会见Jack的时候,无论什么样的人基本都能看出自己当时身上的不对劲。

说实话,他只认为Jack把自己送进了狼口,他也想让Jack把他救出来。

“滴滴!!”嘈杂的车鸣声伴随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在Will耳边响起,才把Will从混乱的思绪里抽离了出来

车内的男人探出头来“嘿,老兄,看着点路啊!”Will连忙道歉,才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Hannibal住宅门口。Will看了看手腕上的表“16:15”距离看诊的时间还有5分钟,便走进了等候室,坐在熟悉的皮椅上,只觉得眼皮十分沉重,他揉了揉眼睛,再次睁开眼睛朦胧着看到Hannibal已经打开门等候着他了。

“Hello,Will,下午好”Hannibal嘴角舒展了一抹笑“你早到了2分27秒,很不错,很乖。”

“下午好,Dr.Lector 现在我们是病人与医生的关系”Will特意加重了后一句话的语气。

Hannibal却没有别的多余表情只是让Will进门,Will深呼吸着进入了房间,当门关上的那一刻,又好似乖巧的小羊进了狡猾的狼窝。

“你似乎很累,也很紧张。”Hannibal漫不经心地整理着自己的墨绿色西装。

Will走到沙发旁坐了下来“我想你知道原因。”

好医生听到这句话便又挑逗Will起来“是吗?我并不觉得我昨天晚上很疯狂。”

“你不要再说了”Will的脸迅速的红了起来,又无心地摸了摸自己泛红的耳垂。

“说吧,有什么疑虑吗?”Hannibal也坐到了Will对面,目光注视着眼前红红的puppy。

当然,此时他们还是医生与病人的关系。

“我觉得我最近的梦非常不正常,我一直在梦到Jane让我救她。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站在了屋顶上”

好医生思考了两秒便回答道“我认为你这是出于愧疚与自责,往往人们对于已故的亲人或是好友都有一定程度的关联,就像你与Jane的关系,你潜意识里会认为是因为你造成了她的死亡。”

“难道不是吗?”

Will望着眼前的“杀人凶手”感觉内心十分复杂

“你有焦虑症吗?Will”

“有吧轻度”

“焦虑症患者一般都会有入睡多梦等状态,你在睡梦中还有什么?”

“鲜血,心脏”Will回忆着

“最近就不要回去工作了,对于你的身体而言。”

"我已经停了5天工了Han..Dr.Lector”Will改变着自己对于好医生的称呼。

“这并没有多大妨碍,我认为你的身体最重要,哦对了,你与Jane的父母谈论什么了”

“我告诉他们Jane很努力,别的只能说节哀顺变了。”

“他们有说过使你感到压力的事情吗?”

“并没有”

“Jane的父母并没有怪罪你,这很好,说明他们不认为你与这件事有关系,所以你也不用想很多,不用怪罪自己的,因为这些事情是无法避免的。难道不是吗?上天安排的我们并不能改变什么。”

“我明白了....”Will又紧张的搓了搓手,他在考虑要不要把转诊的事情直接告诉Hannibal。

而敏锐的好医生早已发现Will的异常“Will,我觉得你有事情瞒着我。”

Will心里一惊,便低下头

“Dr.Lector我想请您把我转诊,我认为我的问题比较大,不想再劳烦您了。”

Will不敢去看Hannibal的表情,只看见地上映着Hannibal的影子逐渐变大,他站起来了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Hannibal向前一步,用手掐着Will的脸迫使他抬了起来看着自己的眼睛“你再说一遍?”

Will却依旧不松口“我想请您把我转诊。”便扭头甩掉了Hannibal的手,起身站了起来。

Hannibal逐渐朝着Will靠了过去,“为什么呢?能否给我个原因,Mr.Will。我想知道自己无故被“抛弃”的原因。”抛弃这一词使Will好不容易平静的内心又泛起了波澜。

Will后退着被逼迫到了墙上“我认为自己的问题比较大,不想...劳烦您了。”Will说话越说越小声,看着Hannibal的脸逐渐不好看后,便不敢再说了。

“对不起。”便抓起包往门口跑。

很不幸的是,手却被抓住了。

“那这样的话...你和我现在的关系可不是病人与医生了”

Will转头对上了Hannibal充满笑意的眼神。

........

  嗨害嗨,没想到这个系列能更到12章👍感恩各位的陪伴。等到了20章,我会抽老师送拔杯小吧唧qwq!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