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.

xhs.熊二小柯,b站.柯智小辉,更新未知,剪辑写文都会,性别未知

窒息的爱(11)“想看你急不可耐的样子”

“6:00pm”威尔再一睁眼只发现自己站在了一个陌生的家门口,他并不记得自己怎么来到这里的。“Ding”手机提示音又响了

“Mr.Will,您来了吗?您如果没找到路的话可以给我发信息”

威尔看了之前的定位,又望了望眼前的复古白色住宅“应该是这里”便上前一步点了门铃,等了一会,不见有人开门,便又按了一遍,一边观察着Charlie的花园,他并不是很了解植物方面,但是看到Charlie先生喜欢绿植,不禁好感又多了几分。

等了一会门终于开了,Charlie穿着黑格西装出现在威尔眼前“真的是太对不起了。刚才突如其来接了一个奇怪的电话没有来得及开门,真的是对不起,Mr.Will”

“没关系,工作要紧,不是吗?”

“哈哈,嗯..您喜欢喝什么酒呢?”

“普通的红酒就可以了,谢谢。”威尔走进了Charlie的家,环顾四周便看到原先的那只阿拉斯加摇着尾巴向威尔跑了过来,好奇地往他身上嗅了嗅便倒下开始卖萌,想让Will揉它的肚子“Maxuel看样子比较喜欢你,他平时挺安静的,也怕生。”

Will蹲下揉了揉Maxuel的肚子“是吗?可能因为我也养狗的吧,身上有狗狗的味道,他不会害怕。”

Charlie拿着红酒走了过来“您身上的味道确实挺好闻的。”威尔抬起了头,却丝毫不觉得这句话有何问题,只是认为一个无心的夸赞而已。

Will起身来到了餐桌旁,上面摆着5道精美的菜肴,但,多数是素菜。

“我比较偏于素食,抱歉,威尔先生,我忘记询问您喜不喜欢了,所以我又做了一道香煎鹅肝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也比较喜欢素食”Will入座后,拿起刀与叉子开始切鹅肝,滑嫩的鹅肝浸润香甜的牛奶,使鹅肝充满别样的风味,外部黄油覆盖着使鹅肝变得香甜味美。

“很不错,您厨艺真不赖。”威尔享受于这难得放纵的时光,整个人便放松下来。

“谢谢!很少有人能夸赞我厨艺好,您是第一个。”Charlie举起了酒杯敬了威尔,威尔喝了一口红酒,只觉得有一点苦涩,但他并不是一个常年品酒的人,只认为这是普遍的现象。却没有注意到Charlie的目光一直注意着他。

“哦对了,Charlie先生,您刚才说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指的是什么内容?”威尔突然好奇于这个,不知是出于探员的第六感还是什么,他总觉得这其中不太对劲。

“也没有什么吧,大致内容是他告诉我让我小心和注意,并且不要做不好的事情。”Charlie一边搅拌着碗里的沙拉一边说道。

Will脑海突然闪过一个画面,是Hannibal抱着他上车的画面,后面的则是他扶着自己下车来到一个偏远的地方,剩余的他记不清了。

“嗯,好吧。”

Charlie似乎又想起什么“这一周您有空吗,想请您做个专访调查。”

“有关于什么的。”

“切萨皮克开膛手”

威尔对于这个词极其的敏感,一听到这个,瞳孔瞬间放大,手不禁轻轻抽搐了两下。手上的汗也浸透到光滑的刀上。

这些细节全被Charlie敏锐地捕捉到,他开始怀疑Will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。便继续下套“您怎么了?如果不愿意的话就不用勉强,也可以时常来我家坐坐吃饭。”

“没有,并没有,只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,这个案子,很复杂。”威尔扶了扶眼镜又用桌上的手帕擦了擦手心中的汗,故作镇定地看向Charlie又努力挤出了一个微笑。

此时手机莫名又震动了一下,Will望向亮着的手机屏幕,心中突然有一个不好的预感,他点开消息栏。

“我在门口”

威尔猛地抬头望向四周,回头看向紧闭的门口,内心又紧张起来,"Mr.Will?您怎么了?是食物不合胃口吗”

“不...不是..抱歉,我可能要走了..我..我的同事在门口等我,案件有新进展了。”为了不让Charlie起疑心,他便只能编出了这个谎言,威尔刚想起身却发现腿使不上力气,他猛然看向一旁的红酒杯,又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Charlie。

Charlie依旧面带微笑,Will使出全身力气跑到了门口,便忍不住的瘫软在地上,“你做了什么?”“只是一点迷幻剂复合物罢了。Will先生,您知道您很迷人吗?”

Charlie慢慢地走向Will,“第一次见面就被您迷住了,我不应该如此鲁莽,但是,我也不想....”

“砰”门被打开了,Hannibal优雅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“抱歉先生,把你的门弄坏了,下次来可以给您写个单子,维修的钱我来出,但是...."Hannibal看向一旁的威尔

“人,我得带走,我们还有事情”好医生看向一旁脸色潮红的Will,手不安分的胡乱摸着衣服。便蹲下身子扶起了Will,又趴在他耳边轻声说“不乖的小狗该怎么处置呢?”

Charlie看着面前的两人,但却同时不敢靠近Hannibal,他也是聪明人,他知道这两位的关系不一般,但同时也认为Hannibal是个危险人物,“好,欢迎下次再来。”

“Charlie先生,您这样鲁莽的行为我希望下次不会再有了。这很不礼貌”Hannibal扶起威尔说着便离开了。

到了车上后,Hannibal戏谑地看着眼前的人

  “他还挺会选药。”

 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“我想....也能看你急不可耐的样子了,Will”

  __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